购物车
0

媒体曝光

  • 市府推荐
    市府推荐
    于台南市「新光三越百货公司/新天地 B1」经发局,所推广「台南购物节」。首场由市长「黄伟哲」,亲自直播推广,台南市优质经典最好的商家,直播叫卖推广,有「合进关庙面、台江渔人、禾记嫩骨饭、北门屿轻食餐厅及日方珍馔」。各家商店尽推出各家优质优惠商品,请市长帮忙推广直播行销活动非常成功。
  • 日本交流
    日本交流
    二零一八年,日本荞麦面专业职人「山本。刚 」先生来到合进制面场,参访交流,暸解台、日制面方式不同之处,也顺便向山本先生,请益「日本职人」对于制面ㄧ职的坚持与用心。感于日职人,对于制面所用心制好面的态度及精神深感佩服。也感谢山本 先生提供,日本制面的现况及对于,合进制面场,所需加强及改善建议和看法,真是让我们得到宝贵知识和常识!我们获益良多。
  • 香港电视台采访
    香港电视台采访
    由台南市观光局,推荐「香港视频媒体及节目拍摄」,介绍「台南地方特色拌手礼」,[合进关庙面 ],将台南在地全台知名「关庙面」,从原料面粉、搅拌、压延、醒面、折面、晒面、包装,全程辛苦盯场ㄧㄧ拍摄及记录,把「合进关庙面」的坚持用镜头全程记录拍摄,介绍给香港及中国内地认识了解。在南台湾、台南炎炎日照下,在晒面场中散发着微微麦香,是机械烘干吃不到的天然口感,在地手工日晒面的,「手作温度与味道」,绝不是可由机器烘干制程,所能比较及取代的。
  • 菲律宾团队来台研习
    菲律宾团队来台研习
    2018.07.18受邀「嘉南药理大学-餐旅系,教学「2018 菲律宾 新鲜面条台湾研习会」新鲜面条教学制作。于 18、19日在嘉南药理大学-餐旅系 实习教室教学制作,新鲜面条实作。19日来到「合进制面场」参访,由餐旅系-吴昆仑教授,「及美国小麦协会香港、北京、台北、菲律宾各区主管和菲律宾新鲜面条研习团」,从面粉、制面、折面、晒面、包装逐一导览节说及相关制面问题,相互交流制面技术和设备问题。
  • 吴念真导演
    吴念真导演
    二零一四年合进制面厂协助台湾尚缘投ㄟ欧吉桑吴念真导演拍摄保力达B的广告纪录
  • 东森财经【进击的台湾】
    东森财经【进击的台湾】
    靠手工打理的日晒面,全靠老天赏脸,但现在坚持这种古法的店家越来越少,杨钦龙是少数愿意保留传统做法的第三代传人
    平凡人的创业故事跃上东森电视台「进击的台湾」!感谢东森财经台彭哥&侑达主播,联手拍摄美食背后的动人创业故事。
  •  非凡新闻【台湾真善美】
    非凡新闻【台湾真善美】
    无论哪个品牌,几乎都会标榜使用日晒的关庙面,为什么日晒关庙面会让这些大厂纷纷指名?在关庙地区一间成立将近一甲子的第三代业者杨钦龙说,因为关庙面久煮不烂,而且吃起来又有Q度,所以受到青睐。不过,好吃的关庙面到底怎么制作?过程中,又有哪些辛苦的地方,带您来了解。
    前往观看「台湾真善美」
     
  • Youtube【朱学恒的阿宅万事通事务所】
    Youtube【朱学恒的阿宅万事通事务所】
    喜欢台南《合进关庙面 》。
    前往观看「朱学恒的阿宅万事通事务所」
     
  • Youtube【Terry Films】
    Youtube【Terry Films】
    坚持日晒!台南关庙面制作 - 台湾传统美食。
    前往观看「Terry Films」